苏瓷cc

学生。

当众人去参加辛奇马尼家族继承会时

今天是异端管理局发工资的日子。

于是白柳早早的起床,罕见的没有赖在床上,拉着谢塔直奔异端管理局。

“哈?今天发工资吗?不知道啊。”刚刚睡醒加了一夜班的陆驿站理了理头发,十分迷茫

“异端管理局工资都是直接打员工卡上的,”方点打着哈欠从另一间办公室出来,走到白柳身前揉了揉他的头

“不是你说两张卡太麻烦,统一划到谢塔卡上吗?”

白柳:“.......”

于是他转头盯着一旁一言不发,面色平静的谢塔,意味不明道:

“哦?看来是我记性不太好,谢塔同志记得吗?”

谢塔张张口欲回答,却被一道咋咋呼呼的声音所打断

“呜呼,我的实习报告批下来了,还预支了实习费,异端管理局待遇这么好的吗?!”

痛失金钱所有权的白柳:“.........”

他冷静的看了一眼还在嘚瑟的牧四诚,拿出手机给乔治亚打电话

“三局还缺高速移动工具吗?我给你们提供一个,打九九折,怎么样?”

瞬间住嘴的牧四诚:“?”

只是帮忙给哥哥接电话的阿曼德:“......”

“我不去三局!我才不和小王子在一个队!”牧四诚傲娇道

电话那头阿曼德沉默了一下,不卑不亢道:

“不用了,三局暂时不开动物园。”

“噗。”不知何时到的佳仪站在门口嘲笑了一声,转而走向白柳伸手道:

“我的红豆饼呢?”

身无分文又忘记买饼的新邪神:“.......”

佳仪似笑非笑的瞅着他,慢悠悠道:

“怎么?难道你在家不掌握财政大权?”

白柳眼神闪烁的避开佳仪的目光,咳了生道:

“起的太急,忘了。”

为什么白六当邪神应有尽有,而他不仅穷,还欠了一堆债。

闻言刘佳仪双手抱胸,只是笑笑。看着方点看向自己亮晶晶的目光,又乖又软的打了招呼。

然后无视陆驿站幽怨的目光,将一封邀请函放在桌上

“皇后给了我的辛奇马尼家族继承人宴会邀请函,让我邀请你们去看好戏。”

“我就不去了,今晚还要复习,明天要期末考。”刚刚还得瑟的牧四诚蔫蔫的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说。

“那我和方点也不去了,也不是很熟...”

“老陆和我今晚要过二人世界,没时间。”方点打断了陆驿站的借口,眨眨眼。

白柳点点头,冲佳仪道:

“你想见菲比吗?即使她可能不记得你了。”

刘佳怡抿抿唇,开口道:“你能见丹尼尔吗?”

白柳笑了一下,不紧不慢道:

“这个世界的丹尼尔还没做什么,不是吗?”

刘佳仪松口气,点点头道:

“那不通知木柯了吧,我觉得他并不想见到丹尼尔。唐队长呢?”

“他今天一早就带着苏恙和三队去跟踪二队了。”一边躺平的牧四诚幽幽道

白柳收起手机,抬头道:

“木柯今晚也有晚宴要参加,那就我们俩去吧。”

新奇马尼家族宴会厅

难得身穿正装的白柳牵着穿着小礼服的佳仪到达现场。

“佳仪,这边。”

一袭白色西装的兆木驰站在角落,笑着冲佳仪挥手。

刘佳仪寻声望去,牵着白柳的手向那边走去。

“白柳?你也.....你竟然真的来。”

兆木驰惊讶的挑了挑眉。毕竟上一个世界线丹尼尔几乎杀了他所有队员,本来给佳仪邀请函就是碰碰运气满足菲比的愿望,没想到白柳真的来了。

“白吃白喝的活动为什么不来?”

白柳礼貌的冲他笑笑,转而看向宴会中央。

“菲比呢?不出意外,她应该是辛奇马尼家族的新一任家主吧。”

兆木驰闻言,朝二楼望了一眼懒散道:

“嗯。没有大...白六干预,菲比和丹尼尔联手杀了他们的父亲。菲比是家主,丹尼尔是她的二把手。”

“至于记忆......”

他突然笑了下,戏谑的冲白柳道:

“菲比是第一个受到你的影响却不记得你的人,她只模模糊糊对佳仪有印象。”

白柳依旧是波澜不惊的模样,闻言也只是看向身边的佳仪

“她似乎还记得你。要不要现在去找她?”

略有些拘谨的佳仪单手扯着她的小礼服,冷静道:

“不用了。宴会马上开始了。”

兆木驰饶有兴趣的看着佳仪身上约摸六位数的小礼服,刚想开口却被主持人声音打断。

“欢迎各位贵宾参加辛奇马尼家族继承人会,我代表新任家主辛奇马尼·菲比小姐表示对大家来参加的感谢。”

“辛奇马尼家族历来........”

刘佳仪靠着身后的白柳和兆木驰偷偷打了个哈欠,百无聊赖的看着主持人喋喋不休的介绍。

“......下面,有请我们的新任家主——辛奇马尼·菲比。”

四面八方的掌声唤醒了昏昏欲睡的佳仪,透过人群看去,宴会中央不知何时换了一位矜贵优雅的女子,面容如一位纯真而善良的修女。

“欢迎诸位参加今日的宴会。”

翠绿色的眼眸中含着几分浅淡的笑意,漫不经心的扫过众人最终定格在角落一位看似乖巧精致的女孩身上。

“......愿主保佑你。”

忽然大门被人推开,来人身穿一袭深蓝色西装,同是翠绿色的眸子彰显了他的身份,神色中颇有些不耐。

今天本打算去和木氏谈合作的丹尼尔略微有些郁闷,那木家少爷也不知道抽什么风,一见他就充满敌意,最后不欢而散。

菲比和丹尼尔的目光对上,略带警告的看了他一眼。

于是他只好调整表情,勉强挤出一个微笑。

目光扫过站在四周的宾客,又有些无趣的打算收回目光,却猝不及防对上一只似笑非笑的眼睛。

教父。

丹尼尔皱皱眉,他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这人脑子里自动蹦出来这个词,明明他们从未见过。

那人穿着一身再普通不过的西装,甚至一眼就能看出是地摊货,但他却觉得这人不应该是这幅打扮。

白柳饶有兴趣的看着没有被折磨过的小丑,刚刚成年的少年还有些青涩,透露着不符合年龄的沉稳。

即使被抓包了也没有一点心虚,反而友好的冲丹尼尔笑了笑,见人愣住的表情后心情很好的收回了目光。

“你这幅大尾巴狼的样子又想骗谁?”

目睹了全程的刘佳仪冷笑一声幽幽道

“你要是盯上丹尼尔,木柯会哭死的。”

正在组织语言诱拐刚刚成年的小朋友的白柳:“.......”

白柳有些心虚的咳了声,试图辩解道:

“我只是看了一眼而已,不要草木皆兵。”

刘佳仪“哦”了一声,没在拆穿他。

再看台上,菲比长长的演讲已经结束,宾客们开始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交谈。

“走吧。带你们去休息室见她。”

应付完人的兆木驰走回来,领着他们去二楼的休息室。

“菲比。这是佳仪。”

休息室内,换了套衣服的菲比正懒懒的靠在沙发上,见他们进来,站起身走到佳仪前方,定睛看了几秒。

略有些紧张的佳仪看着面前的人,不知为何让她有了一种在相亲的感觉。

几秒后,菲比甜甜的笑了笑,伸出手道:

“你好佳仪,我是辛奇马尼·菲比。”

刘佳仪眨眨眼,伸出手握住

“你好,我是刘佳仪。”

“我经常在梦里梦到一个小女巫,她救了我。”

自我介绍完,菲比并没有要松手的样子,就这么握住她的手问道:

“是你吗?”

刘佳仪一愣,思索几秒后答道:

“或许是巧合吧。”

“那你有梦到过我吗?”

看着菲比认真的神情,佳仪求助的望向一旁的白柳,却只得到一个官方微笑。

“....梦到过,一个很厉害的修女。”

菲比甜美的笑容扩大的几分,没等她继续开口休息室的门突然被打开。

丹尼尔本想上楼和菲比商量和木氏合作的问题,猝不及防进门和一群人对视。

“丹尼尔,如果你下次再不敲门,我不介意让你失去一只手。”

菲比脸上还挂着甜笑,说出来的话却令人毛骨悚然。

但早已对各种威胁习以为常的丹尼尔选择性忽视了菲比的话,有些郁闷道:

“......木氏不同意和我们合作。”

“嗯。”

菲比毫不在意的应了一声,道:

“不出我所料的没用。”

一直未出声当背景板的白柳见此终于缓缓开口

“木氏?和你谈的是木氏集团的木柯少爷么?”

丹尼尔寻声望去,不知为何他对这人总有一些敬畏和臣服。

他低下头,站在门边,距离白柳正好五英尺。

“嗯。”

“我刚好和他认识。”

白柳扬起一抹温和的微笑

“需要我帮你一下吗?”

丹尼尔抬起头,看着面前的男人。白柳不知何时脱去了西装外套,漏出里面的白衬衣。

“当然不是免费帮你,你欠我一个要求。”

“....好。”


“为什么要帮他?”

回去的路上,刘佳仪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

“你....不会真的打算拯救丹尼尔那个家伙吧?”

“如果我说是这样呢?”白柳认真道

“可......”刘佳仪迟疑片刻,道:

“先不说木柯,牧四诚和唐队长也不会同意的。”

“为什么要对丹尼尔有偏见呢?”白柳揉了揉她的头发,缓声道:

“他也只是在白六的刺激下误入歧途的小孩罢了。”

“如果不是被过早下放,他也可能成为我们的队友不是吗?”

刘佳仪沉默半晌,撇开头不去看他,闷声道:

“随你的便。”


续在评论置顶么么。

评论(157)

热度(4493)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