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瓷cc

学生。

秦川&严峫 意外之信

“什么?!秦宝川又双叒叕越境了?!”

恭州建宁市局刑侦大队办公室,韩小梅战战兢兢的看着面前张牙舞爪的严峫,不动声色地向后退了几步。

早知道江教授今天休假就不来触霉头了。

严峫收起炸毛的气势,接过韩小梅手里的粉红色信封,狐疑道:

“这真是秦川那小子寄给我的?这颜色也太......”

未等他吐槽完,一张照片就从信封里滑落出来,那正是早年严队出警的珍贵影像。

严峫一看:“........”

他有些一言难尽的望着照片中在一群大妈中鹤立鸡群的自己,头上那抹绿色的纱巾格外鲜艳。

那是他俩一起被放到基层出任务时调解大妈们广场舞场地问题时的照片。

照片背面是秦川飘扬的字迹。

“闲着无聊,帮你回忆一下英勇事迹,不用谢。”

真的谢谢你。

一旁的韩小梅看着严峫脸色由青到绿再到红,最后生生压下去的古怪模样,忍不住好奇探头冲照片看去。

严峫瞄到韩小梅的小动作,手眼极快的按下照片清了清嗓子训斥道:

“还在这干什么?还不快去查他怎么入境的,还有,怎么在青天白日把这信送到刑侦大队的?”

废话,这要是被看见,他英明神武的形象岂不是要破碎。

待韩小梅走后,他又拿出那张照片,只是目光不再落在中间的自己身上。

在照片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个人奋力的冲向人群,连眼镜都快被挤掉了都不知道。

严峫沉默的拆开信封,那内部竟然还有手写的一行字。

致我们并肩作战的时光。

                ——秦川

评论(19)

热度(91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